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直播”视频直播平台发布8月排名榜单

“十堰晚报”直播全国媒体排名第四

时间:2017-09-26 08:1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磊

日前,“一直播”视频直播平台发布8月大数据,依托该平台的“十堰晚报”直播号在8月位列全国媒体第四,超越人民网、光明网、楚天都市报等多个视频直播号。其中,8月10日的“十堰决战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互动活动”,更是超越人民日报的“大咖有话说 对话李易峰”、光明网的“清华大学开学典礼”等,排名全国媒体第三。

“十堰晚报”直播8月全国媒体排名第四

近日,目前国内主流视频直播平台“一直播”发布的8月媒体排名前20的榜单中,人民日报、云南信息报和成都经济广播的直播号位居前三甲,而依托于该平台的“十堰晚报”视频直播号名列全国第四。

数据显示,8月“十堰晚报”直播号进行了11场直播活动,累计观看量达到214.3万,累计在线人数最高达25万。同时,累计评论量更是高达10604,超过综合排名第三的成都经济广播。

不仅如此,在“一直播”8月的媒体视频直播热点事件中,“十堰晚报”直播号在8月10日进行的一场“十堰决战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互动活动”直播中,以195.4万的累计观看人数位居全国当月媒体视频直播热点事件的第三位,不仅力压人民日报、光明网、扬子晚报等多个媒体大号的直播活动,更是超越人民日报的“大咖有话说 对话李易峰”,光明网的“清华大学开学典礼”等热点直播活动。

9月份已完成19场直播,观看量破百万

记者了解到,2016年,根据新媒体发展趋势,在“2016年直播元年”的概念下,十堰晚报组建直播团队,经过筹备于2016年6月26日首次推出视频直播《十堰晚报2016年高招热线》。依托于“一直播”平台的“十堰晚报”直播号目前拥有23.3万粉丝,直播活动平均累计观看量达到10万。

“十堰晚报”直播号关注市民和网友的热点话题,挖掘十堰本地素材进行直播。2017年5月14日的直播《十堰山水的一次邂逅》观看量首次突破10万,随后推出的《我们到武当山拍摄现场探班啦》、《市二中2000初中学子毕业礼》等直播活动屡屡突破10万观看量。今年8月,更是有8场直播活动突破15万观看量,其中有不少突破30万、60万和100万观看量。

与此同时,十堰晚报制作的微视频也在发力,通过秦楚网、十堰头条APP等传播渠道,不仅每天都发布视频,还屡屡制作精品。其中,今年端午节推出的《端午情浓 粽子飘香》视频,不仅在市民的朋友圈中热传,还被中国文明网推荐至首页重点展示,赢得全国网友的赞赏。

“十堰晚报”直播号推出的直播活动涵盖十堰权威事件、精彩信息和热点话题。《十堰交警酒驾执法直播》不仅普及交通法规,更对酒驾者有一定威慑力;《驾考新规,看晚报君能否考试过关》第一时间解读网友关心的热点话题;《探访郧西无手教师马正发》更是通过主播的一线探访,让更多网友了解到大山深处无私奉献的教师马正发的感人故事。

截至昨日,“十堰晚报”直播号9月份已经进行了19场直播,9月5日至8日、9月10日至15日,每天均有直播。其中,9月5日、6日、11日每天有两场直播,观看量也屡屡超过10万,总体观看量超过百万,充分展示了“十堰晚报”直播号推出的直播品质优良,凸显极大影响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