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优选公交 绿色出行

市城市公交集团开展“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7-09-25 08: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陈环 报道:9月18日,市城市公交集团启动为期一周的 “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主题是优选公交、绿色出行。活动期间,市城市公交集团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通过电子站台、公司网站、微信等发布以优选公交、绿色出行为主题的温馨提示,引导市民支持和参与城市公共交通发展;9月22日,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公交枢纽站、人群密集站台引导市民文明乘车,并组织开展“绿色出行安全出行”大型签名活动。

此外,市城市公交集团还通过 “义务监督员乘车体验”、“公交安全进校园”等形式,让更多市民体验公交,拉近公共交通与市民的距离。

据了解,我市目前有公交线路86条、公交车1200余台,其中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和LNG清洁能源车占比50%以上,公交出行分担率达43%,城市公交的各项发展指标位居全省市州前列。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