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竹溪县首届游钓节昨开幕 程登明等出席开幕式

时间:2017-09-23 09: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潘世新 特约记者 付延峰 报道:昨日下午,2017年竹溪县首届游钓节暨“南水北调水源地杯”库钓邀请赛在竹溪县新洲镇举办。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副会长刘亚波、市政协副主席程登明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钓鱼协会、市文体新广局、市旅游委、竹溪县人民政府主办,新洲镇人民政府、竹溪县文体新广局、竹溪县旅游局承办,活动主题为“垂钓河源地·品茗龙峰茶”,比赛于9月23日至24日在竹溪县新洲镇张家坝钓鱼岛库钓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钓友欢聚一堂,切磋钓技,增进友谊。

本次比赛为湖北省一类积分赛,每位运动员获参赛积分,前30名获名次积分,全国各省市县的钓鱼协会、钓鱼俱乐部和企业均可报名参赛,不受区域与户籍限制,共有20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