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利用仓库管理员身份盗窃偷卖零部件 被同事逮个正着

时间:2017-09-22 09: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范富君 汤梦龙 报道:十堰一汽车零部件加工厂的员工在过去的一年里,多次利用职务之便盗窃厂里生产的零部件,低价出售给厂区附近的小卖部,从中获取非法收益。目前,东岳警方已将该案涉及的相关当事人一一带回派出所调查。

19日10时许,东岳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加工厂工作人员报警,称其同事盗窃厂里生产的汽车零部件,被抓个正着,请求帮助。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报警人李先生正牢牢地抓着一男子的胳膊,该男子试图挣脱逃跑,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随后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民警询问得知,事发当时李先生正准备去仓库清查存货,刚走到大门拐角处就看到同事朱某正往一外来面包车上搬运着一箱零件。李先生很纳闷,还没到出货的时间,朱某怎么往外搬货,而且还不是厂里指定的货车。满腹疑惑的李先生上前去问朱某,做贼心虚的朱某紧张地说不出话来。此时,面包车司机一边低着头走过来一边把170元钱给了朱某,说:“还是上次的价格,有好货了再联系我。”之后,面包车司机和朱某欲一同离开厂区。李先生一把抓住朱某的胳膊,不让其离开,面包车司机见机逃跑,李先生立即报了警。

了解基本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事发当时的监控视频,迅速锁定了朱某盗窃时其同伙所开的面包车,并立即传唤面包车司机余某到派出所配合调查。在作案同伙、目击证人和监控视频等一系列证据面前,朱某对自己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朱某交代,自2016年9月至今,他利用自己是仓库管理员的身份,前后多次盗窃厂里生产的零部件,以低价卖给厂区附近的小卖部,而且每次都是余某开车来提货,两人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不曾想这次被同事逮个正着。

目前,警方正在积极追回被朱某多次低价出售的零部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