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183)

[争当文明使者]培训中心教师叶勇:在教学中提升学生文明素养

时间:2017-09-22 08:3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报道:“我们不仅培养学生的专业素质,更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我们着重将学生的素质教育放在了重要位置。”近日,湖北铿锵音乐传播有限公司架子鼓教师叶勇在采访过程中说道。

36岁的叶勇从事打击乐行业已有18年,是十堰目前唯一一个国家高级演奏员。2006年,他在市青少年宫开了一个架子鼓培训班。创业之初,叶勇就坚持文明、诚信经营,将全部精力放在推广打击乐上。

因坚持诚信经营,叶勇的培训中心逐步走上正轨。10多年时间里,叶勇的学员最多时达200名。自创文以来,叶勇以身作则,带头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实际行动带动学生养成重礼仪、守公德的好习惯,帮助未成年人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呼吁家长和学生积极参与创文。

在日常生活中,叶勇友善对待弱势群体,用爱心和善心帮助他人。同时,他倡导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争道不抢行,努力为城市文明增色添彩。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