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政企联手宣传“电磁辐射”

时间:2017-09-21 09:36    来源:十堰环保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看,我们接电话瞬间手机的电磁辐射为2uw/cm2左右,而我们的铁塔电磁辐射只有零点几,这些电磁辐射都十分安全!”9月20日上午,十堰市环保局与电力公司、铁塔公司政企联手,在人民广场通过现场测试手机辐射等方式,大力宣传电磁辐射知识。

此次活动十堰结合公众需求,现场发放《无线基站很环保 消除误解很重要》《电磁辐射科普手册》等宣传资料700份,并展出基站电磁辐射问答、身边的电磁辐射情况、电磁辐射基本常识等为主题科普展板,宣传电磁辐射知识,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与此同时,十堰还主要通过“面对面”现场监测方式,带领大家走近电磁辐射,让心存疑惑的市民直观地认识电磁辐射,消除大家的顾虑和担忧。

十堰开展电磁辐射宣传活动,旨在聚焦基站投诉热点,传播科学思想,让辐射科普知识走进生活、走进家庭,让群众树立正确理念,从而理解和支持涉及辐射有关工作。(叶相成)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