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爱十堰”主题网络征文大赛启动

时间:2017-09-21 08:2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曾雨报道: 在你心中,十堰是一座怎样的城市?万千情愫提笔表达,即日起至9月25日,我市举行“我爱十堰”主题征文大赛,邀你写出对十堰的特别之爱。

本次征文大赛由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是十堰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暨晚报粉丝节的一项子活动。征文大赛围绕“我爱十堰”主题展开,讴歌十堰城市文明,挖掘十堰城市魅力,提炼城市人文精神,展现十堰好山好水。

征文大赛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组和社会组,参赛作品要紧紧围绕大赛主题,需写出亲身经历和真切感受,表达真情实感,体裁不限,题目自拟,须本人原创。字数要求为小学组500字左右,初中组800字左右,高中、高校及社会组1000字左右。

参赛作品文档一律使用Word文件,邮件名统一规范为“作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电话号码”,否则视为不合规范,不予采用。

大赛组委会将初选出入围作品在十堰晚报微信上进行展示。10月1日至10日,市民可参与“我爱十堰 一赞到底”微信点赞活动,为最能表达自己“爱十堰”心声的作品投票。组委会将以点赞数为准评选出网络人气奖,其中,一等奖3个,各奖励价值2000元的奖品;二等奖10个,各奖励价值1000元的奖品;三等奖20个,各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

此外,专家组将分组别评审入围作品,最终评选出各组获奖作品及名次。每个组别设置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10个,分别发放荣誉证书和奖品。优秀作品还将择优在《十堰晚报》教育周刊和秦楚网以专版(题)形式刊发。

各组别投稿邮箱地址为:

小学组:719888074@qq.com;

初中组:463777701@qq.com;

高中组:404500196@qq.com;

高校组:376260438@qq.com;

社会组:576316467@qq.com。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