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钟书社牵线 宋庆龄“爱心书库” 落户郧西县景阳中心幼儿园

时间:2017-09-20 09: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报道:记者 冰客18日,武汉市翰龙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十堰市钟书社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一行来到郧西县景阳中心幼儿园,代表宋庆龄基金会,将价值4万余元的50余箱图书捐赠给景阳中心幼儿园。据悉 ,经市钟书社文化用品有限公司牵线,宋庆龄“爱心书库”落户景阳中心幼儿园。

市钟书社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是我市目前较大的图书及文化用品销售公司,20年来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

据了解,为了能更好地为孩子们服务,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推出“爱心书库”援建项目,旨在帮助孩子们获得阅读的快乐。作为“爱心书库”的湖北服务单位,武汉市翰龙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积极投身到“爱心书库”的公益活动中。此次宋庆龄“爱心书库”援建项目,湖北省偏远贫困地区近百所中小学、幼儿园申报,仅获批4所,景阳中心幼儿园“爱心书库”是其中之一。

爱心图书捐赠仪式上,市正午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现场向该幼儿园捐赠了2万元爱心款。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