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首届“最美社区(小区)、最美社区热心人”评选结果出炉

时间:2017-09-20 08:4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昨日上午,由市创文办、十堰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冲刺全国文明城市进社区暨十堰市首届“最美社区(小区)、最美社区热心人”评选活动终审会在十堰广播电视台召开。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铁三处社区等10个社区获得“最美社区”殊荣,上海城等10个小区获得“最美小区”殊荣,张春龙等20人获得“最美社区热心人”荣誉称号。

冲刺全国文明城市进社区暨十堰市首届“最美社区(小区)”、“最美社区热心人”评选活动自7月17日启动以来,各区共推荐在文明创建、文化建设、环境卫生、创新管理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社区71个、小区100余个、社区热心人131人。截至目前,活动网络投票人次超过220万,网络浏览量超过588万,参选机构及个人过百,开展进社区宣传活动共6场。

为确保评选活动公平、公正,终审会由市创文办、市委党校、市社科联、团市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媒体代表共同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候选社区、小区、社区热心人进行严格评审,终审结果近期将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举办冲刺全国文明城市进社区暨十堰市首届“最美社区(小区)、最美社区热心人”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社区居民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不断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