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公公存钱忘了地方认定儿媳偷钱 民警查找原藏在猪圈里

时间:2017-09-19 20: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卢昱均 张娟 报道: 郧西一老汉和儿媳妇不和,将1万余元钱放忘了地方,居然报警称钱被儿媳妇偷了。

9月19日早上6时30分许,郧西县安家乡八道河村的老汉乔某报警称15800元现金不见了,接警后,安家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看到民警到来后,乔老汉忙将民警引到家中储藏室的酒坛子旁,哭诉着自己早上起来就发现自己的现金被偷了。然而,民警仔细查看现场后,并未发现门窗有撬盗的痕迹,现金也未被盗窃,民警仔细询问了老汉现金丢失的详细经过,谁料老汉竟然直接指出“儿媳妇翟某偷了我的钱”。民警感觉事有蹊跷,遂叫来在菜地干活儿的翟某了解情况,得知老汉经常与儿媳发生口角。再三询问老汉未果,民警只得在其家中进行地毯式全覆盖寻找。

经过2个小时寻找,终于在其家猪栏内的米糠桶内将现金找回。经民警现场清点后,发现正是乔老汉“丢失”的15800元现金,和老人所说金额一致。见被民警找到了,乔老汉连忙道歉称是自己错记了现金的存放地方。

( 责任编辑:刘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