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5年前使用假牌 5年后受到处罚

时间:2017-09-19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冯成 报道:日前,武当山特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一名5年前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处罚,给予陈某拘留3日、罚款5000元处罚。

据了解,2012年7月19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特区武当路巡逻执勤、清理乱停乱放车辆时,发现一辆轿车的车牌可疑,随即上网核查比对,确认该车牌系伪造的,便在现场等候,但一直不见驾驶人出现,民警便将该车违法信息及照片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调查处理。

今年5月,车主陈某审车时,被告知该车有使用假车牌的违法记录,违法未处理,不能审车。

9月13日,陈某到武当山特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陈某告诉民警,她家于2012年初购买了一辆轿车,登记在老公陈某某名下。陈某某为了逃避违法抓拍,当年夏天,从网上购买了一副假车牌,安装在车上。有一次她驾车到武当山特区办事,当时并不知道假车牌被交警发现,直到后来审车时,才被告知网上有违法记录,遂来接受处理。

随后,警方给予陈某拘留3日、罚款5000元处罚。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