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看创文新变化]六堰公交小区环境变美了

时间:2017-09-18 09: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李元山报道:

“如今我们小区的环境比以前好多了,我们都很开心!”日前,家住六堰公交小区的何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六堰公交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共有住户200余户。由于建成时间长,这个小区以前环境不佳,很多住户有意见。创文期间,市城市公交集团投入专项资金,安排专人按照创文要求对小区进行治理。工作人员对小区楼道内进行了粉刷,不仅将野广告全部清理覆盖,还让楼道等处焕然一新。同时,工作人员对小区内破损的花坛进行了维修改造。

另外,一些住户的厨房外墙存在油迹,影响小区美观。市城市公交集团组织工作人员,对小区外墙进行了彻底清洗。

市城市公交集团共组织工作人员,先后多次到该小区进行整治。经过努力,现在的六堰公交小区乱丢垃圾的没有了,野广告清理了,花坛美观了,墙上的污迹也清洗干净了,住户的幸福指数提高了。

“创文让我们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为创文点赞!”六堰公交小区很多居民由衷感叹。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