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提升全民的科学素质

时间:2017-09-18 08:35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潘冰洁)9月15日,由丹江口市科协联合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在市人民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科技卫生文化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斐参加了活动。

易斐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提倡科学生活方式,提高公众科学素质,推动我市科普活动蓬勃发展。强调各部门要以这次“全国科普日”为契机,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这一主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形式上推陈出新,在结果上讲求实效,使“全国科普日”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在现场搭设咨询台、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有关全国科普日的知识,得到参加活动群众积极响应和称赞。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了1200份科普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60余块,接受咨询、体验服务800人。活动中,还在汉江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丹江口市全国“科普日”健康讲座,吸引不少居民前来参与聆听讲座,更好的促进了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