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近2米长大花蛇深夜溜进居民家产卵

丹江口消防官兵抓获后放生

时间:2017-09-17 14: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季栋 通讯员 司中瀚 报道:17日凌晨1时,丹江口市丹赵路老水泥厂十号楼一单元一楼一居民家中,溜进一条近2米长的大花蛇。接到报警后,丹江口消防中队官兵立即赶赴现场。

经过了解,事发地为居民房一楼房间,住户晚间突然发现一条蛇溜进房间,担心被咬伤,这才向消防官兵求助。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对房间进行搜寻,由于房间内杂物众多,为搜寻带来了难度,现场官兵采取逐一清理的办法进行搜寻,将房间内杂物清理完毕后,最终在房间床下的角落,发现蛇盘踞其中。

随后消防官兵利用捕蛇钳成功将蛇抓获。后经消防官兵观察,该蛇长近2米,为一条母蛇,肚子鼓鼓的,疑似找地下蛋,溜进了居民楼。最后,消防官兵将花蛇放生 。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