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9旬老人割喉自杀 民警从死神手里将她拽回

时间:2017-09-16 10:37    来源:人民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人民网十堰9月16日电 让110再快一分钟!近日,十堰市汉江路派出所快速反应,成功解救一名割喉自杀的90岁老人。

9月11日10时许,汉江路派出所110接警台接到指令:“有位老奶奶爬到阳台上要跳楼,请处理”。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不到2分钟便赶到事发现场。然而,民警发现老太太并不是要跳楼,而是爬到阳台上用菜刀将自己的喉咙割破后静躺在阳台上。

只见鲜血从老太太的喉咙伤口处喷射而出,经查看,老太太已神志不清,奄奄一息,现场情况十分危急。见此情景,民警立即上前展开施救,在对老太太喉咙伤口进行紧急止血后,迅速与老人的邻居一起用警车将老人送至人民医院救治。

通过老人的邻居,民警了解到,老人瞿某今年已是90岁高龄,平时一个人独居,为人比较孤僻,极少与人打交道,身体状况似乎不太好,儿子和儿媳会时不时来看望她,不清楚她为什么会突然自杀。

在邻居的介绍下,民警很快查找到并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媳刘某,刘某随后赶到医院进行照料。经医院及时抢救,瞿某已脱离生命危险,病情稳定。医生称,病人如再晚来2分钟,就将回天无力,后果不堪设想。瞿某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十分感谢。

目前,瞿某割喉自杀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刘英)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