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十九大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17-09-15 09:19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西在线讯 记者许霞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县安保维稳攻坚动员会议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和谐网络环境,9月13日,郧西县召集各乡镇(场区)宣传委员、县意识形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同志、自媒体负责人工作会议,就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网络安全有关文件和意识形态联席会议制度,县网信办、城关镇等单位就如何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做交流发言。

王猛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县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网络安全服务保障上来;要履行责任,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管谁负责、谁接入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工作原则,狠抓责任落实,保障信息内容和平台安全;要按照“全面排查风险、实时发现预警、强力有效处置、确保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强化措施,突出各项重点工作;加强网络舆情监测、摸排、处置引导,组织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开展网络环境整治;要加强管理,确保全县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建设,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