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学华活动报道集

刘学华深入张湾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

全力服务项目建设

时间:2017-09-14 08:1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张挺 报道: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华深入张湾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要求,全力服务项目建设,确保重大项目稳步推进,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刘学华先后来到汉十高铁十堰北站、阳光大道(二期)、张湾区新能源汽车工业园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在听取张湾区有关负责人、相关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刘学华对张湾区借力引资聚项目、精准服务谋项目、优化环境促项目等工作给予肯定。

刘学华指出,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转型、调整产业结构、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和强大引擎。施工单位要抓住有利时机,精心规划项目,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建设进度,以一流的水准建设一流的项目,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惠及人民群众;各级政府要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服务项目建设,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强化保障,确保重大项目稳步推进;要牢固树立安全施工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证项目建设过程中人员安全、施工安全、质量安全。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