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锋活动报道集

周锋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时要求

着眼长远需求 科学规划施工

时间:2017-09-14 08:1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柯栋 报道:9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传部长周锋在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时要求,要着眼长远需求,科学规划施工,切实带动城市发展。

周锋先后到城区凤凰大道实地踏勘209国道十堰至大川一级公路项目走向,察看316国道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段改造项目、十堰生态滨江新区至武当山一级公路开工现场、汉十高铁十堰北站项目、风神大道三期工程。

周锋指出,十堰有丰富的资源和优越的发展条件,但长期受制于资金不足的短板,发展速度仍然有较大提升空间。因此,全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城投事业做大做强,不断加强资金流转,有效推进包括交通在内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把交通设施建设与带动沿线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要着眼未来,通盘考虑,公路规划建设要展现现代化特点、预留今后拓展空间,确保匹配未来城市面貌、满足将来使用需求。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