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方滩乡创文普法两不误

时间:2017-09-14 11: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鲍喜勇 高红强 王为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法治氛围,近日,张湾区方滩乡司法所、综治办、林业站、食药监所、计生办等单位与东风法律服务所联合,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冲刺创文攻坚”为主题,在方滩乡集镇群众文化广场开展创文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社会保障、消费者权益、纠纷调解等热点问题,举办了法治专题讲座,向群众发放创文知识手册和法律援助、防范非法集资、信访、建房用地、森林防火、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600余份,为群众解答咨询150余人次。

自创文以来,方滩乡司法所充分发挥普法宣传阵地的职能优势,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进农户、进学校活动,把普及法律知识与传播文明理念相结合,统一制作了有关创文和法治宣传标语的布袋、纸杯、纸巾,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升群众对创文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率。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