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一男子伪造号牌怒怼交警 被记12分拘留15日

时间:2017-09-14 11:10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广电快讯(记者 远方 通讯员 魏刚) 一男子摩托车悬挂伪造号牌,被查到时还怒怼交警,这一幕9月13日发生在湖北十堰。    

十堰一男子当日驾驶摩托车从316国道张湾区车城西路向花果方向行驶,行至红卫岗厅前遇交警例行检查,男子不但不配合检查还加大油门冲岗拖行交警几米远,男子被截停后还怒怼交警进行撕扯。该男子对于自己冲动的行为后悔不己。

最终该男子被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交警郑道华带至岗厅进行询查。经查,该男子曾某,持有C1驾驶证,曾某摩托车悬挂的鄂CDN536号牌车管网上查无此信息。据曾某交代,他去年7月从网上买的摩托车,销售商同时给他办理了车牌,做梦也没想到牌子是伪造的。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与驾驶证准驾不相符的车辆的,处以200元罚款,驾证记12分的处罚,可并处15日以下拘留,其二,伪造机动车号牌的,将处以5000元罚款,收缴非法号牌扣留机动车,并处15日以下拘留。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