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五部门联合开展“绿盾2017”专项行动

时间:2017-09-13 07: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正国 特约记者 叶相成 通讯员 凌晓宇报道:昨日,由我市环保、国土、水利水电、农业、林业五部门联合开展的十堰市“绿盾2017”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正式启动。此举旨在严肃查处自然保护区各类违法违规活动,切实加强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

此次专项行动将全面排查我市4个国家级、8个省级自然保护区存在的问题,严肃查处在自然保护区内违法违规采矿、采砂,工矿企业和保护区核心区缓冲区内旅游开发、水电开发等对生态环境影响较大的活动等行为。

市级专项行动联合督察组将加强对各县市区排查整治工作的督办检查,对不认真组织排查、排查中弄虚作假、整改不及时、未严肃追责、不及时上报整改报表的行为,予以通报批评。问题突出、长期管理不力、整改不彻底的,将对自然保护区所在地的县级人民政府、自然保护区县级行政主管部门和保护区管理机构进行公开约谈或重点督办,确保检查到位、查处到位、整改到位。

( 责任编辑: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