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工商局服务电商企业“送法律·送咨询”公益活动举行

我市百余电商现场取经

时间:2017-09-12 14: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方元 通讯员 王婧秋 报道:9月12日上午,十堰市工商局举办服务电商企业“送法律·送咨询”大型公益活动,全市百余家电商企业派员现场取经。

中小型电商如何在激烈竞争中经营发展?如何正确面对职业打假人?昨日,一场“送法律·送咨询”公益活动在市工商局会议室举行,活动现场,通过“培训+现场沟通会”的形式,110位来自市内各电商企业的代表认真学习了业内相关法律。

据了解,此次活动与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联手,对《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和《广告法》《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等法规进行解读辅导,从不同侧面解读了电商行业应用较多的法律法规要点,并就如何应对职业打假人、恶意推货行为帮助企业降低经营风险分享了观点。同时,协会人员现场解析了电子商务企业代表关于“如何进行农产品标准化体系建设”、“如何打造品牌”等问题。向电子商务企业传递、解读行业资讯和相关知识,提升电商行业法律意识和行业认知,推动形成“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网络市场社会共治新格局。

( 责任编辑:刘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