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国税局荣膺全省十星级文明口岸示范窗口

时间:2017-09-11 08: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拥军 肖邦振 报道:近日,茅箭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荣获省口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的 “全省十星级文明口岸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2016年以来,该局率先在全市国税系统实现了出口退(免)税无纸化管理全覆盖,对审核无疑点的直接办理退税,大大减少了中间环节,提高了退税速度。对15个服务窗口进行升级扩容,在办税厅开展配备导税员、政策宣传员、联络员、志愿服务员、后勤保障员“五员”服务,增设服务窗口6个,加派窗口办税人员12人,增设申报预审岗2个,指派专人进行现场辅导和预审,一对一、手把手做好导税、预审和现场辅导工作。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