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团市委动员全市志愿者奋力冲刺创文

时间:2017-09-09 08:3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袁伊璇 通讯员 郑雪 报道: 昨日下午,团市委在市工商局十楼召开十堰志愿者冲刺创文决战决胜动员大会,动员全市志愿者奋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创建目标,进一步坚定创文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会上,张湾区、郧阳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国土局、湖北医药学院、市一中、吉阳宾馆的创文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冲刺创文志愿服务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全市工作大局,坚决落实市创文办志愿服务相关决策部署,坚决为创文工作贡献全部力量。

大会一并下发了《十堰重点交通路口创文志愿者包保行动方案》,市创文办宣教处通报了第三方测评中涉及志愿服务的有关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导了下一步整改重点和具体要求。

会上,团市委书记武小凯肯定了前期的志愿服务工作,对后期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志愿者们要管得好自己、劝得了别人;要该改速改、该补速补、该教速教;要随时做好准备,主动承担责任,听从指挥,一起行动。”

会后,团市委工作人员发放了多种志愿者装备。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