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各机关单位开展市容环境自查

时间:2017-09-09 08:3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通讯员 虞顺涛 报道: 为巩固提升市容环境水平,根据十创文办发(2017)33号文件精神,十堰各机关单位自今年9月6日起开展市容环境自查工作。

日前,市创文办市容环境组要求各机关单位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对照《“门前三包”考核评分细则》,逐一排查本单位及下属单位、派出机构、门店、网点、厂房等“三包”区域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提升、巩固市容环境卫生水平。

同时,按照“周五大扫除”区域划分,深入各自包干路段,开展环境整治及文明劝导,重点是清理野广告、人行道口香糖痕迹和花坛、绿化带内烟头、纸屑等垃圾,对乱扔烟头纸屑、乱停乱放、乱牵乱挂、横穿马路、街头占道打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据了解,针对“门前三包”工作不落实、慢落实、落实不到位、造成失分的责任单位,一经查实,市创文办市容环境组将提请问责。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