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时间:2017-09-09 07: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员工:

值此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十堰市委、十堰市人民政府谨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山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立德树人,立教圆梦。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深化教育改革,推动教育创新,优化教育结构,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全社会广泛赞誉。党和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重教为责,兴教为荣。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更加自觉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谋划好教育工作的重大发展思路、重大政策举措、重大工程项目,推进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尊师重教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工作举措,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补齐教育短板,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动教育均衡协调发展,提升全市教育整体水平。要切实破解影响教育发展的制约因素,建立健全相关机制,不断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成长,维护教师权益,为十堰教育事业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不仅承担着传授学生“谋事之才”的重要责任,更肩负着树立学生“立世之德”的崇高使命。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己任,以做人民满意教师为宗旨,坚守信念、志存高远,重学修德、行为世范,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坚持用爱心为学生护航、用知识为学生引路、用智慧为学生圆梦,培育更多十堰英才,成就更美家庭梦想,为把十堰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十堰市委 十堰市人民政府

2017年9月9日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