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泉溪镇召开第33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7-09-08 17: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燕 报道:9月8日上午,在泉溪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33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赵昌华同志主持。镇在家领导、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两委干部、受表彰教师及从教30年的老教师共29位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面对党旗重温誓词。会上,镇中心学校校长官鹏同志致辞并汇报几年来全镇教育工作发展情况。接着,分管教育领导镇党委宣传委员王艳同志宣读镇政府表彰决定。随后,镇党委、政府对2016-2017年度教学能手、先进个人、优秀教师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赵昌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全镇教职工为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赵书记还要求受表彰的教师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再出佳绩。并号召全镇教职工向先进看齐,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刻领悟会议精神,新学年、新起点、新亮点、新高度,再创泉溪教育的新辉煌。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