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偷辆摩托打不开锁 推行10公里弄回家 打开锁后撞上汽车被抓

时间:2017-09-08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季栋 特约记者 潘成涛 通讯员 杨倩 报道:竹溪一男子在县城偷了一辆摩托车,因打不开车锁,推行10公里将车弄回家。几日后,男子打开车锁并将车开到集镇,不料撞上汽车,受伤后被民警抓获。

日前,竹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市民童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楼道内的一辆红色摩托车被盗。随后,民警通过调取附近监控发现,一男子将该车盗走后,推着车向龙坝镇方向走了。

办案期间,民警了解到,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办理一起交通事故案件,而该事故中,伤者的体貌特征与刑侦民警查找的盗窃嫌疑人特征极其相似,伤者驾驶的摩托车与童先生丢失的那辆红色摩托车一样。刑侦民警迅速找到伤者林某,经询问,林某对自己盗窃摩托车的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了解到,林某是竹溪县龙坝镇人,今年60岁,常年在县城以打零工为生。案发当晚,他溜到童先生住的小区,在楼道内顺利将童先生的摩托车盗走,可因打不开车锁,他只好将摩托车推回家。过了几天,他打开车锁后,将车直接开到镇上,不料刚上路就撞上了一辆汽车。

目前,林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