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输错密码银行卡被吞 女子拽住银行员工

时间:2017-09-08 09:5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季栋 通讯员 鲍娓娓 尹剑波 报道:6日,张湾一女子通过ATM机取钱时,因操作不当导致银行卡被吞,冲动之下,她拽住银行工作人员不放,民警赶来及时制止。

9月4日15时许,东岳公安分局南区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银行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在银行闹事。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看到一女子正在推搡工作人员,便立即上前将其拉开。

据了解,该女子姓刘,事发当日下午,刘女士来到银行取钱,由于眼睛近视,加上对ATM机操作不熟练,不小心输错密码。刘女士一时心急,连续几次都将密码输错,最终导致银行卡被ATM吞进去。

刘女士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自助取款机周围没有工作人员,担心银行卡被人取走,便急忙大声呼喊工作人员过来帮忙。

工作人员小杨听到刘女士的呼喊,连忙跑了过来。了解情况后,小杨让刘女士出示有效证件。刘女士表示,她没有带证件。小杨让她先回家拿证件,才能取回银行卡,随后转身进了银行大厅。

不料,刘女士突然追上来,一把抓住小杨的胳膊,认为故意刁难她。任凭小杨怎么解释,刘女士情绪都很激动,声称一定要立刻拿回银行卡,并开始推搡小杨。银行保安见状,连忙前来帮忙,刘女士仍不依不饶,情急之下,保安连忙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刘女士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向小杨表达了歉意。同时,民警让刘女士联系家人,将她的身份证拿到银行来,最后顺利帮助刘女士拿回了银行卡。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