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马家河社区两公益创投项目获省大奖

时间:2017-09-08 08: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马妮 报道:9月6日,从省民政厅传来喜讯,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马家河社区精心策划的“守脑”之爱呵护“脑瘫”儿童公益项目,从42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湖北省第四届公益创投大赛三等奖;“稚童导阖”公益创投项目获湖北省首批社区治理品牌奖。

据了解,“守脑”之爱公益项目是社区通过“社团+”行动和专业的服务,为辖区3—6岁“脑瘫”患儿提供正规、系统、科学的康复训练和引导式教育,帮助脑瘫儿童得到康复,减轻患者家庭负担,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稚童导阖”项目,则是帮助自闭症儿童打开心灵空间,回归正常交流,促进自闭症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马家河社区项目创投人陶群表示,社区将扩大宣传,传播公益精神,让更多人关爱“脑瘫”和自闭症儿童。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