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未来3天,十堰市再迎降雨

时间:2017-09-08 08:3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章新俊 报道: 随着雨水退场,我市近期迎来难得的好天气。前日,在蓝天白云伴随下,气温重回30℃大关。昨日,我市最高气温攀升至33.7℃,再次在全省领跑。昨日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从今晚起,我市又将迎来降雨。

自8月28日夜间以来,我市一直阴雨连绵。不过,随着前日雨水的暂离,久违的蓝天出现了,气温也回升得很快,当日攀升至30.9℃。昨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白露,阳光继续作伴,气温也回升得格外明显,下午最高气温达到了33.7℃,在全省领跑。

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尹恒介绍,未来3天,老天爷又要“变脸”。其中,今天白天为晴转多云,傍晚前后开始,自西向东出现阵雨,气温在17℃到31℃之间;明天,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夜间降雨有所加强,气温明显下降,在20℃到24℃之间;后天为小雨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9℃到30℃之间。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3天气温起伏变化大,市民需要适当增减衣物,相关单位和个人需要防范降雨可能带来的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此外,降雨会导致能见度降低,驾车出行的市民一定要谨慎慢行。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