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交管部门开展专项整治摩托车不文明行为大大减少

时间:2017-09-08 08:2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张建明 通讯员 谢子譞 报道:从本月1日起,城区开展了针对摩托车、电动车的专项整治行动,记者昨日从市公安交管局获悉,截至昨日下午,一周时间里,共现场查处摩托车违法1307起,其中非法改装19起,通过整治,摩托车私设雨棚、违法加装现象得到大大改观。

针对摩托车、电动车违法现象比较严重的问题,市公安交管局从本月1日起,在城区开展为期10天的摩托车、电动车交通乱象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加大对摩托车电动车非法改装、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查处。

活动开展以来,城区各大队均在辖区内开展专项整治。昨日上午,针对摩的占道问题,三大队开展取缔摩的“雷霆行动”,出动民协警20余人,对东岳市场、田沟路口的摩的进行整治,查扣摩的22辆。

据交管部门统计,截至昨日下午,共现场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307起,其中非法改装19起,不戴头盔230起,逆行5起,随意变道、压线调头26起,非法载人11起,无证驾驶5起等。现场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整治,摩托车不文明行为大大减少,尤其是摩托车、电动车私设雨棚、违法加装现象大大改观。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