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十大创文新变化”评选结果出炉

时间:2017-09-07 11: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相关报道:

“十大创文新变化”票选9月6日24时截止 创文工作民意测评效果显现

“十大创文新变化”票选明日截止 超3.4万人次投票

票选“十大创文新变化”500多人获奖

“人车互让了,斑马线前文明了”目前得票最高 还有不少奖品等你来抽

“十大创文新变化”今起票选 共计投放价值5万多元的奖品

“十大创文新变化”网络评选启动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报道:今日上午,由市创文办联合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开展的“十大创文新变化”网络评选活动,经10位专家评审,最终结果揭晓。

8月28日至9月6日,市创文办联合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开展“十大创文新变化”网络评选活动,并由十堰晚报、秦楚网、十堰文明网共同承办。活动列选了20个候选条目,采用网络投票的形式,通过十堰头条、云上十堰、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微信、文明十堰微信进行评选。

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参与创文热情,梳理创文成果,增强市民认同感,并借此机会对全市创文工作进行一次民意测评。经过为期10天的网络评选,市民踊跃参与,共有55495人次参与投票,页面浏览量达到61万人次,1470位投票市民获得奖品,创文工作民意测评效果明显。

今日上午,来自市人大、政协、市文明办、高校、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组,在充分尊重网络投票的基础上,经认真评审,评选出我市“十大创文新变化”。

十大创文新变化

“人车互让了,斑马线前文明了”

“乱穿马路的少了,交通事故下降了”

“市场干净整洁了,买菜购物舒心了”

“人人争当志愿者,小红帽越来越多了”

“好人好事天天有,助人为乐风气浓了”

“吃多少点多少,节俭意识增强了”

“消除脏乱差,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公益广告多了,野广告越来越少了”

“信用体系健全了,老赖日子难过了”

“网吧管严了,小孩进不去家长省心了”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