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大创文新变化”票选今日24时截止

[我看创文新变化]创文工作民意测评效果显现

时间:2017-09-06 09:3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相关报道:

“十大创文新变化”票选明日截止

票选“十大创文新变化”500多人获奖

“人车互让了,斑马线前文明了”目前得票最高 还有不少奖品等你来抽

“十大创文新变化”今起票选 共计投放价值5万多元的奖品

“十大创文新变化”网络评选启动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本报讯 自8月28日“十大创文新变化”网络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市民参与踊跃,创文工作民意测评效果显现。今日24时前,市民仍可通过十堰晚报微信等渠道参与投票并抽奖。

本次活动由市创文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十堰文明网承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参与创文热情,梳理创文成果,增强市民认同感,并借此机会对全市创文工作进行一次民意测评。活动期间,主办方每天投入价值5280元的奖品,随机赠送给参与者,送完为止,所有参与者每日完成投票后,均可参与抽奖。

据统计,截至5日12时,已有超过4.2万人次参与投票,页面总浏览量达46.5万人次,逾1000位投票市民获奖,创文工作民意测评效果显现。在20个投票选项中,“人车互让了,斑马线前文明了”、“乱穿马路的少了,交通事故下降了”、“市场干净整洁了,买菜购物舒心了”位列前三;而“网吧严管了,小孩进不去家长省心了”、“争吵少了,关爱多了,邻里之间更和睦了”、“宠物扰民少了,文明养犬意思增强了”则居倒数三位。

据悉,9月7日,活动主办方将结合网络投票情况,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十大创文新变化”最终结果,并于9月8日通过各媒体发布评选结果。在今日24时前,市民仍可通过十堰头条客户端、云上十堰客户端、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微信、文明十堰微信参与投票并抽奖。中奖者需在9月20日前,到十堰日报社后院秦楚网编辑部三楼严先生处领取(遇双休日,周一领取)。咨询电话:0719-8689622、8661117。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