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完善教师补充机制 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郧阳区招聘155名教师全部到岗

时间:2017-09-05 16:43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我志愿当一名教师,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8月29日,郧阳区今年新招聘的155名教师集中宣誓后奔赴各校,走上光荣的教师岗位,使该区城乡教育发展得到进一步均衡,并较好地解决了农村偏远地区师资力量薄弱的问题。

为了促进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该区建立完善了教师补充机制,每年为各阶段教育招聘一定数量的教师。根据文件精神,今年已招聘了155名教师,其中:30名教学点教师,30名幼儿教师,74名地方编制教师,21名新机制教师。另外,计划招聘15名高中阶段教师。

为了确保优者从教、教者从优,该区公开招聘,各程序在网上公示,确保公平、公正,入围者分学段、分学科按考生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选岗,同一学段同一学科考生成绩出现并列时,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公开选岗,有效避免了“暗箱操作”,变“伯乐相马”为“赛场选马”,提高了选人用人公信度,对于打造阳光教育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