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举办2017年新任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会

时间:2017-09-05 08:50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 陈绍杰 报道:4日,2017年新任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会在县委党校举办,新选聘的42名大学生村官参加培训。

会议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邀请已在基层工作锻炼的往届大学生村官代表与应届大学生村官们进行交流发言,阐述了房县大学生村官的担当理念和实干做法。就做好今后的工作,县委组织部对新任大学生村官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要珍惜机会,保持敏而好学的精神,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向群众学、向实践学、向村干部学,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希望他们有所作为,发扬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作用,带领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希望他们心系群众冷暖,认真办好惠民实事,推动落实惠民政策,积极帮扶弱势群体,用真情实干赢得群众信任;希望他们严格要求,遵纪守法、谦虚谨慎,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树立良好的形象,为房县经济社会发展、为人民群众服务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