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蒋家堰爱心人士资助贫困大学生

时间:2017-09-04 15: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晓 报道:8月31日下午,蒋家堰镇的天空飘着绵绵细雨,空气中虽有些许寒意但是我们的心是暖的。蒋家堰镇爱心人士敖航鹏前往该镇洞沟河村九组的贫困户敖家寿家里,资助该户贫困大学生敖兴,当场捐助现金2000元。

敖航鹏说:“对这样的贫困学生,我们有义务去为精准扶贫工作和贫困家庭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能帮助熬兴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将来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

金秋入学季,该镇围绕就学扶智,大力宣传引导广大爱心人士关爱贫困家庭,许多创业成功人士慷慨解囊,主动与优秀贫困大学生家庭结成对子,开展义务捐资助学,为贫困家庭摆脱困境。

右一为敖航鹏先生、右三为受助学生熬兴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