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东门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正式拆迁

时间:2017-09-04 10:52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 9月2日上午9点,东门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现场,挖掘机轰鸣着开向破旧的房屋,此举标志着我县东门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动工。   

为推进东门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我县于今年2月20日挂牌成立项目指挥部,抽调57名干部分三个片区集中办公。指挥部坚持每周召开一次例会,每月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平时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讨论相关重大事项,有效保证了工作正常运转。指挥部先后发放入户宣传册2000余份,填写入户调查表850余份,搜集群众意见建议70余条,悬挂、张贴宣传标语和横幅40余条,将征收与补偿方案等制作成大型喷绘,在东门片区醒目位置张贴公示。指挥部实行挂图作战,把工作进度和工作目标分解到月、到旬、到周、到天,每天通报工作进度。三个片区的三位副指挥长亲临一线,相互之间开展竞赛活动,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工作中,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用汗水和真情化解棚改群众心结,让群众认同政府收房子、主动签约领票子、放心搬家挪窝子。截至现在,东门棚改入户率、支持率都在98%以上,入户登记率、房屋征收协议签订率达90%以上。(张成 陈晓炜)

d7257e39323bf60d4a290fec90fb047d.jpg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