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随地吐痰被工友指责引发争执 十堰一男子被工友戳伤太阳穴

时间:2017-09-04 07:4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楚天都市报讯 十堰一男子随地吐了一口痰,遭到同厂工友指责后起了争执,太阳穴被工友拿着钥匙戳伤被缝三针。

8月31日11时许,李某来到了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东区派出所报警,称其在8月26日被同厂工友戳伤,现在对方不赔偿,请求帮助。

据了解,8月26日上午10时许,李某正在车间干活,因喉咙不适,想吐口痰又没在附近找到垃圾桶,就随口一吐,不小心吐到了王某的工位上。

王某觉得随地吐痰的行为十分不文明,就指责他。李某说,他本来做错事情想道歉,但是对方不依不饶的责骂让他无法忍受,就对骂了几句。二人越骂越激烈,怒不可遏的王某一下抓住了李先生的衣领,拿起手边的一串钥匙,戳向其太阳穴,李某面部当场流血。附近工人闻讯赶来,将李某送进医院进行救治,其太阳穴被缝三针。

之后,民警将王某传唤至派出所,对其暴力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王某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很冲动并表示以后不会再犯。后经民警耐心调解,王某愿意赔偿李某的医疗损失费,李某也向王某道了歉。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