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景区道路出现山体落石被及时清理

时间:2017-09-02 14: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何磊 报道:连日来的降雨,武当山景区内不少小河、瀑布水流充沛,呈现出不少美景。同时,降雨也对景区道路带来一定影响。

武当山景区管理人员及时清理道路上的落石,保证车辆安全顺利通过。

今早,武当山景区内太子坡至逍遥谷部分路段出现山体落石等情况,发生落石情况时,景区内没有车辆通行。武当山景区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及时清理,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允许车辆通行。同时,景区管理人员还对景区道路沿线进行排查,对于可能出现危险的地方安排专人值守,尽早发现隐患并且告知车辆和行人禁止通过,确保游客安全。

武当山景区管理人员及时清理道路上的落石,保证车辆安全顺利通过。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