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桃源乡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动态管理评审会

时间:2017-09-01 16: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孙立海 报道:“厚河全村共有130户629人,其中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户105户343人,2017年8月19日通过召开民主评议会后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00户319人,其中错评对象5户,返贫14户59人,新增1户4人,异地搬迁对象65户197人。易奎兴因家中有财政供养人员作为硬伤户剔除;贾树生子女在广东有车有房也作为硬伤户剔除……”这是竹溪县桃源乡近日召开的建档立卡对象动态管理评审会上,各村支部书记介绍本村民主评议结果的情景。

该乡党委政府在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及部分乡直单位负责人作为此次评审会的评审成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据悉,为把扶贫数据动态调整工作抓出成效来,此次评审会按照“应纳尽纳、应剔尽剔”的工作总原则。确保全乡纳入的贫困对象经得起各级的考核验收,截至2017年8月31日全乡库内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计1346余户4086人。通过此次评审会的民主评议、民主决策使贫困对象更加“精准”,为后期攻坚战制定更加具体的扶贫政策提供可靠的依据,为打赢精准扶贫这场硬仗提供“智力支持”。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