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曝光台]摩天岭小区车辆 乱停乱放现象严重

时间:2017-08-31 09:4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实习生 金晓曦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上午,记者对红卫街办袁家沟社区摩天岭小区进行回访,发现该小区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比较严重,部分僵尸摩托车甚至直接停靠在小区花园走廊上。

摩天岭小区属老旧小区,原本是红卫街办辖区内环境数一数二的小区。近年来,由于小区缺乏物业管理,基础设施较为薄弱,小区环境一直为居民所诟病。

30日上午,记者走访发现,该小区最大的问题是车辆乱停乱放,很多车辆横七竖八地停在道路两旁。沿着小区主干道走进去不到100米,就有4个花坛被车辆撞坏。同时,记者看到,小区各楼栋一楼楼梯间里均停放有摩托车。

该小区一角的花园走廊是一个绿藤缠绕、花草簇拥的休闲地带,但走廊上却停放着3辆僵尸摩托车,车上还分别贴着一个月前网格员贴的温馨提示条,提示车主限期将这些摩托车移走。

“因为是开放式小区,下班高峰期时,很多外面的车也会停在这里,造成道路拥堵,晚上想出来散步很不方便,花坛也时常被乱停放的车辆损坏。”该小区居民张先生说。

对此,袁家沟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许彩霞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加大入户宣传力度,规劝该小区居民规范停车。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