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省委巡视组来了!茅箭区丹江口市郧西县房县等地巡视公告

时间:2017-08-31 09:20    来源:十堰基层党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巡 视 公 告

(茅箭区)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要求,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将于2017年8月31日至10月底,对茅箭区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视。

巡视期间,巡视组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中央有关扶贫脱贫政策和党规党纪为尺子,突出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发现扶贫脱贫领域的有关问题。主要受理反映茅箭区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及其相关成员,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及其相关成员,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贯彻落实扶贫脱贫工作决策部署不到位、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对待扶贫工作,以及对扶贫资金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强占掠夺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视受理范围,直接向省委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组在茅箭区巡视期间:

设立值班电话:0719—8767900 ;手机:18872064700(主要用于接收短信);

来信请寄:十堰市张湾区浙江中路39号东方怡苑省委第四巡视组收,邮政编码:442000;

来访地点:十堰市茅箭区信访局(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71号);

电子邮箱:swdsxsz201703@163.com;

接听电话和接待来访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工作日)。

中共湖北省委第四巡视组

2017年8月28日

1 2 3 4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