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魅力中国城复赛“城市精绝”杂项类征集令

时间:2017-08-30 18: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各单位、各团体、广大市民:

自十堰参加央视“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以来,受到了全市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目前十堰已成功晋级复赛。为了挖掘十堰“城市精绝”,在复赛中有精彩表现,“魅力中国城”十堰竞演指挥部将分“武当武术、道教文化、汽车工艺、杂项、绿松石雕刻技艺”等五个类别进行组织筛选。现就杂项类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绝技”“绝活”“绝人”。

1、 征集内容

除武当武术、道教文化、汽车工艺(技艺)、绿松石雕刻技艺之外的 “城市精绝”,即:绝境,绝技、绝色、绝味、绝事,绝韵、绝学、绝人、绝艺、绝品,内容围绕“绝”字进行创意设计,包括展现非遗中的绝技,美食制作中的特殊技艺,民俗中的惊人之处,具有超强技能的达人表现,民俗、民风中的精绝之处等,展现内容必须具备十堰特色,最好是本地独一无二的元素。

2、 选拔时间和地点

参与选拔的人员请于9月4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在六堰体育馆北大门值班室报名,并在现场指定场地进行选拔、展示。

请参与者自备服装、道具等表演用品。选拔、展示中因个人因素导致的身体损伤等安全事故由本人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8654010。

 十堰市《魅力中国城》竞演指挥部办公室

  2017年8月30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