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秋冬农业开发现场会在丹江口召开

时间:2017-08-30 11:31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张慧琴)8月29日,十堰市秋冬农业开发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十堰市人大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歌莺,各县市相关分管领导参加会议。我市领导陈武、苏云辉、范仁江先后陪同。

与会人员参观了丹赵路办事处茅腊坪村科兴农业生态种养园核桃基地,习家店镇习氏果业柑橘基地,习家店镇生态农林观光示范园。

    张歌莺指出,各县市区要认真总结借鉴丹江口市柑橘、核桃产业的发展经验,要正确研判当前农业形势,增强农业结构调整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大力推进农业开发,不断提高农民收入。

张歌莺强调,全市各级农业部门要高度重视秋冬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努力提高农业整体效益;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统筹城乡、大力推进两带建设;要建管结合,大力开展秋冬造林和森林管护,夯实基础、大力落实农田水利建设;要抢抓农时、大力组织秋冬农业收种管,关注降水、大力做好近期防汛,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要认真组织好今年秋冬农业开发,加强组织领导、技术指导、政策引导、工作督导,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