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严抓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

时间:2017-08-30 10:09    来源:十堰环保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阳网讯    近日,郧阳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在郧阳国际酒店会议室召开。区领导刘军、苏付林、蓝劲松、党永生、陈伟畅、郝天斌参加会议。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场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项目自2016年10月开工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期工程正在验收,二期工程进展顺利,三期工程全面开工。会议要求,各乡镇场负责人要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列为重要议程,全力抓好本乡镇工程建设类项目的组织实施。全力做好项目实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掌握和协调处理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化解影响开工、施工的各类矛盾纠纷,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加强对已建成设施的管理和使用,确保建成一处、管好一处,确保项目发挥最大效益。

会议对农村饮水安全、河长制暨“五河”治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就四项工作推进,刘军说,责任要尽快上肩,迅速行动起来,要任务了然于心,迅速谋划起来,要措施心中有数,迅速落实起来,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