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

小学生上好尊老爱幼第一课

时间:2017-08-30 08:4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片说明: 小学生们给老年公寓的老人送来爱心贺卡等小礼物。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曾雨 图/记者 刘成臣报道:开学在即,文明先行。昨日上午,经市教育局组织,市人民小学4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举行“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活动,上好尊老爱幼第一课。

昨日上午9时许,活动分别在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老年公寓和儿童福利院举行。在老年公寓大厅记者看到,一支由7名小学生组成的乐队分别为在座的老人带来《童年》、《小苹果》等欢快的乐器演奏。随后,小学生将精心准备的零食、水果、绘画作品等礼物赠送给在场老人。有的小学生还陪老人们聊天,为他们捏肩膀、捶腿。

在儿童福利院,小学生们与这里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并赠送了自己准备的玩具、零食等礼物。

市人民小学带队老师王华琴表示,当日该校共组织了40多名学生参加“大手拉小手,文明一起走”活动,并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在活动中接受了锻炼,还让他们接受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教育。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