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黄龙镇扎实开展秋季入学前校园安全排查

时间:2017-08-28 15: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余琳琳 报道:秋季开学在即,为确保辖区内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和预防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张湾区黄龙镇组织镇综治办、安监站、消防站、食药所、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了“拉网式”安全大排查。

排查主要围绕学校安全出行、值班制度、内部安保制度、教育教学设施、学校周边环境治理及安全隐患等方面展开。排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厕所及学校周边小卖部等重点场所,对学生饮食饮水安全、秋季传染病防控、校车交通安全、监控设施设备使用、电路消防器材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确保辖区内的一所中学、三所小学及三所幼儿园全部被覆盖到,切实保证排查行动不走过场,不留安全隐患死角。

针对查检出的问题,检查组一一进行记录,并立即开具隐患清单,责令学校与相关部门立即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确保开学到来之前,给学生营造好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