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组织人事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保质保量完成问题整改

时间:2017-08-28 08:0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姚平 记者 柯栋 报道:昨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组织人事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通报问题整改进展、追责问责落地、长效机制建立等情况,督促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在政治上高站位、行动上动真格,吃透政策、严守规矩,不回避矛盾、不降低标准,按期完成问题整改。

刘荣山强调,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准确把握大局大势,从严、从速、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把整改作为规范日常工作的重大机遇,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举一反三、全面梳理,主动担难担责,有效化解矛盾,建立长效机制,健康有序地推进组织人事工作;要依法依规整改,切忌弄虚作假,做到对组织、对事业、对群众、对自身负责;要抓好协调服务,保持信息畅通,及时与上下左右各方沟通联系,随时掌握整改进程、政策依据,确保整改工作不走样,整改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