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孙咏平活动报道集

孙咏平专题调研武当山西站高铁小镇项目建设

时间:2017-08-27 10:27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田昊)8月23日,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来到六里坪镇,调研武当山西站高铁小镇项目建设,丹江口市委常委、六里坪镇党委书记宋勇,副市长成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六里坪镇武当山西站高铁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孙咏平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武当山西站高铁小镇建设进展情况。

武当山西站高铁小镇规划以武当山西站为核心,项目总投资约为100亿元,采取TOD的开发模式,核心区总面积约5平方公里,丹江口市采用PPP模式完成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的建设与维护、产业发展服务、委托区域内的其他开发建设相关工作,依托社会资本的资金实力和运营能力,引入特色产业,将以武当山西站为核心的高铁小镇打造为“产城融合、产城发展”的新型城镇,并着力将其发展为国家旅游度假中心区乃至国际级旅游目的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武当山西站高铁小镇目前的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孙咏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依纪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支持高铁小镇的建设,按照各自的责任分工抓好落实,要统筹推进商务谈判、站前广场以及相关道路连接线、六均一级路、项目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以实事求是为原则,按照ppp项目要求稳妥快速推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规划布局,充分预留发展空间,抓好绿化增绿,以经济、适用、美观和自然、生态、绿色为原则,尽可能选择本地宜存活树种实施绿化,确保建设工作如期顺利推进。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